close

今天去面試…也是很妙的體驗
一早拖著懶懶的身體
慢條斯理的出門去面試
雖然前一天我查過電子地圖
但我依然一直都有迷路的打算
唉…台北市真的是不熟咩!!
出捷運站前,我呆站在地圖前
@@因為我和前一天做的「功課」長得不太一樣
兩張地圖差了九十度
把我本來記在腦海裡的路…瞬間全都打亂
我就腦中一遍空白的找著路
看著時間逼近
我也打算…如果超過時間
我就要打電話去取消面試
雖然白走了一大圈,但是後來還是讓我順利的找到那間公司

照慣例…填過資料後面試
面試的業務襄理是一個和我同年紀的男生
這個面試就像是和很熟的朋友在閒聊中進行
當然,我還是拿出我那不怕死的白目
因為理財專員…在我印象中就是業務員
所以有一些問題我也就亂回答
按排的課程,我也用著我的拖延戰術
出公司後…我還是傳了簡訊給琪和樺
確定一下那業務襄理是不是想灌我迷湯

下午還有一場森永牛奶糖的面試
這次是在北投的奇岩站那
@@那邊…依然不是我熟的範圍
所以我還是迷著路找到了公司
還沒有進到公司就有著很重的牛奶糖味
而且今天好像也有幼稚園安排參觀工廠…

和警衛打過招呼我就朝著辨公司走
有一個小姐牽著兩個小朋友跟著我後面直奔而來
把我叫住後…竟然問我廁所在那???
= =心中的os是----呃…我也第一次來咧!!而且我還不能去工廠參觀咧!!
不過我眼尖剛好看到前面就有廁所…就還是報路給她
面試的主管是一個中年男子
資料也不用填,因為他邊問答、邊寫記錄
是這幾次面試時間最短的
但短短的幾份鐘…我覺得還蠻緊張
因為他要我做自我介紹…專長、工作經歷
完成面試後還有著精美小禮物-----嗨啾六條!!
不但是市面上比較貴的那種口味…而且還有用包裝紙包起來
哈哈哈…雖然是它們公司的糖,不過我還是蠻開心的
頭一次聽到面試還可以拿禮物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is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